首页 > 

在云浮市搜索云浮华立学院大门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怎样

时间:2024-03-28 17:43:14 浏览量:77205

在云浮市搜索云浮华立学院大门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怎样?

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怎样?

学校挺漂亮,但是学费太贵,一万多。教学质量一般,商业化严重。不过学习如何还要看个人的。

广东华立学院云浮校区怎么样?

广东华立学院云浮校区属于国家重点技师学校,占地面积达653亩,总投资8亿元,预计招生1万人,2019正式招生,最低招收3B类学生,该学院就业率达100%,主要是在珠三角地区就业。

云浮华立学院好的吗?

学院位置位于都杨那边,那边属于新区,周围的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,周末去逛街的话基本没什么地方逛,除非上城区,但是交通方面也不是很方便,但是学校的环境还是可以的,背面靠山,空气质量优越!

急问一下,华立技师学院云浮校区怎么样?

我是16级的华立学生。高考被华立录取了,想着宣传单上说得好像还不错的样子,学校好像挺漂亮的,还有很多社团,很多实习基地,录到自己喜欢的专业。虽然是一个民办二本,好好读书想必也有一番出路吧。到了学校后,落差还是有点大的。华立校园,有两个区,一个是给本科的,另一个是给专科和职院的,所以学校里面什么人都有,从技师到本科生。社团活动都挺有意思的,建议大学争取去当个社团干事,学生会大多数都干活的。很多同学什么都没有参加,天天要不就上课,要不就待在宿舍,对于我来说,我实在不喜欢这样的大学生活。华立的学风并不好,有答案也说了一些,我说些其他的。认真读书的人很少,很多人都是混日子,上上课,玩玩手机,打打游戏又一天。一些同学拿着贫困金也不认真读书。期末考试只要你平时有认真听课,最后一个月认真做复习资料,过是没有问题的。学校只能在校三年,大四是不可以留校的,但是还是要交学费。学校不会为你安排实习机会,但是会在大三时安排一个企业招聘会,这些都要靠自己争取了。如果你要考研,只能在学校附近租房或者回家考研。下学期我就大二了,回望大一自己总感觉不满意,慢慢没有了刚来学校时满满的斗志,对大学生活的憧憬都被磨没了差不多了,在华立待久了就像温水煮青蛙,周围没有什么竞争力。幸好的是,加入某协会,认识了些有识之士(算是学校里面少数重视自己未来的人),学习了很多,也参加了些比赛。但是我总感觉我和我以前高中的优秀同学差距越来越大。希望自己大二过得再充实些,更满意吧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,但仍有人仰望星空。

共勉